台南桶裝水,台南桶裝水工廠,台南桶裝水公司,台南桶裝水推薦,台南桶裝水價格,台南通裝水配送,推薦台南桶裝水,台南桶裝水租借,台南桶裝水外送,台南桶裝水安裝,水星桶裝水,台南桶裝水飲水機

最新消息 為什麼選擇水星國際貿易桶裝水呢?
12月
2016年

1. 沒有污染
現在生活中,環境衛生與食品健康頗盛重要,關心身體健康,請從日常生活中喝水做起。

 

2. 桶裝水衛生安全有保障 
水質-本公司委外專屬檢驗室,有專人檢驗整廠水質,並委外經環保署認可之檢驗機構檢定期檢驗證明,讓您喝的更安心。

 

3. 您不須換濾心 
若您使用的是淨水器設備,稍為不注意濾心沒定期更換時,您所喝到的水將會是比自來水還髒。

 

4. 一年四季水質穩定 
不會因颱風、大雨、地震、等天災造成水質惡劣的困擾。

 

5. 省錢經濟又環保 
5加侖空桶為重複使用PC桶,且喝一瓶5加侖飲用水,可以節省約32瓶600cc的保特瓶所造成垃圾污染。相同容量,價錢只需要一般礦泉水保特瓶的1/3價格。環保又省錢。

 

6. 一年四季絕對不會沒水喝 
當自然水停水時,不用怕沒水可以喝。

 

7. 使用方便 
可任意放置辦、公室工作場所一角,不需給水與排水系統,可直搭配桶裝水飲水機飲用。

 

8.運送過程
運送過程全程採取包廂式貨車,避免陽光直射我們的產品,以免照成產品二次污染。

 

本公司產品榮獲SGS認證,產品投保1000萬 
請安心使用 歡迎留言、或
電話請洽:06-5895758 客服專員

大家一起跟小編來愛喝水吧!!!

#水星桶裝水專業配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water/

#LINE官方連結: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cw4410k

#官方網站
http://www.mywater.com.tw/

#填寫表單將有專人為您服務
https://goo.gl/forms/qTadc75W2Sc4mpws1

#感謝部落客的分享
http://wotingyang1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213237850

#感謝部落客的分享
http://www.anikolife.com/blog/post/117203716